到了巴黎第一天是早上,經過了重重的困難

加上訂的hostel被取消,第一晚我們兩個要分開來睡

其實我心裡真的很緊張,才出國第一天就要分開來

對我這種不會講英文,也沒自助過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

然後受夠了巴黎那些高傲外地人之後

終於有空可以走出去了


我還嘗試著在廁所裝水,我姐一直跟我說那水可以直接喝

跟你從廚房、廁所裝出來的水不都一樣,只是離我們最近的是廁所

我裝了,但心裡毛毛的


出發後,因為我都沒做功課

只知道巴黎有名的是鐵塔

叫什麼來著

"巴黎鐵塔"~~吧,看著地圖那有叫巴黎鐵塔的東西呀!!

「姐~那個鐵塔不是叫巴黎鐵塔嗎?怎麼地圖上沒有。」

「它叫艾菲爾鐵塔,哪~在這我們走吧。」

我們倆就帶著有時差又一晚沒睡的身體過去了

當我們看著離鐵塔越來越近的時候

我們也越來越興奮

IMG_0613.jpg IMG_0670.jpg  

原來鐵塔是巧克力色的,我怎麼以前都覺得他不是這個樣子呢!!

能這麼近看到他本尊真的讓我很開心,所以就捏了它一下

消消今天早上的氣 


還有第一天來到歐洲什麼也不懂又餓又累的

又有點冷一直吵著要吃東西

看一看鐵塔附近有賣吃的

每個東西都超貴的.........我真的吃不下去

後來我們點了算是便宜的pizza+可可亞,好像就快10歐了吧!

pizza只有手掌大,可可亞只有三分之一杯

還有點菜的服務生連看都不看我們一眼的情況下

更的加深了我們對這個城市更差的感覺.......(跩個屁呀!)


其實鐵鎝旁邊有一堆看起來像是中東人,在擺著隨時給警察抓的路邊攤

他的黑色線拉一下就可以整個帶走

P1000140.JPG  

還有不知明的三人一組騙錢小組,就來騙不懂的觀光客的錢,賺的都是貪這個宇~~

 

P1000143.JPG  

這一天真的累了...

但也好像越來越了解這個城市

冷冰冰的巴黎


想看看發生什麼鳥事請看~NANA TSAI的詳細說明

http://nanatsai0706.pixnet.net/blog/post/326592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戀橘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