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035  

我喜歡卡卡很久了~~

記得第一次她來亞洲開演唱會的時候

真的很衝動想直接買票去日本看GAGA

不遇後來他來了台灣

接著實現他的諾言來台灣開演唱會

這一直都是我的夢想,看一場GAGA的演唱會

http://blog.xuite.net/orangetoma/blog/47247345 

↑以前就寫過了

這次,我真的實現了

 

我只是一個小怪獸

只要是GAGA的歌迷都這麼稱自已

人生中沒看過花錢的演唱會

第一場就獻給了GAGA (寬宏如何惡整歌迷的事就不提了)

為了她我還特別請了一天假,要來好好欣賞

米先生還一直說演唱會不會準時開始

7點去就可以了

我只能說還好我們有早點到

節目很準時的7:30準時開始

 

當我走進了搖滾特2區

IMG_4038  

感覺特別不一樣(沒看過演唱會的鄉巴佬進城了)

一進眼簾的城堡(原來是長這樣呀~~)

當7:30音樂一下的時候

我哭了............

還哭了一兩首歌

因為實在是太感動了

也許這就是追星人的心情吧

把GAGA的演唱會視為夢想的我

我真的感覺這一切好真實

又完成了一個夢想

心中有好多感言想要說

然後我就一直哭

這是一種實現夢想的感覺

我又做到了

在演唱會中間 

我只要稍稍想到我完成了這件事

眼淚都不禁又要流出來

貼心的GAGA在車上放著中華民國國旗的時候

又感動到了

演唱會,沒有冷場

一切都是精準的計算著

每個排場

專業又熟練

我只能說

GAGA 真的很棒

我們需要你,你是我們的夢想

而夢想實現了

IMG_404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戀橘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