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歐洲回來都半年了~~

有想開始寫一些東西,雖然現在來說都有點晚了 (因為我姐會寫,而且他寫的比我好,我就不動想寫了)

但是這一趟的旅行對我來說非常的有價值,我不想就這樣漸漸的淡忘它,最後只剩下我去了歐洲三個半月這幾個字

會有這一趟的旅行我們想了好久,雖然這本來是我姐的夢想

而我的夢想,是想在國外旅行一陣子在國外住一陣子

就這樣的誤打誤撞,我姐圓了她的夢而我也圓了我的夢

出發前的我在公司上也發生了一些事情,變成我對這一趟旅行下的定心丸

在買了第一張機票加上把準備要把工作辭了之後就沒退路了

勢必一定要成行

就在2011/08/10這一天晚上,我們搭著長榮的班機出發巴黎了

為什麼第一站選巴黎呢,因為巴黎是大城市

其實我對歐洲一點都沒有研究(真的一點都沒有)

雖然我在旅行社上班,但是對歐洲就是非常非常的陌生,只要有客人要去歐洲其實我的頭都很痛 

出發前姐姐的朋友說巴黎治安不好,有小小的後悔第一站選了巴黎

所以也帶著那裡的人不友善、姿態擺很高、不會講英文、小偷很多的心就去了.......

 

到了巴黎

在他們的機場第三航廈迷了快3個小時,終於走出機場!

迎接我們的是8月份冷冷的天氣

害我穿著短袖短褲從35度的台灣到20度的巴黎,忍不住要拿件外套來穿

在從巴黎戴高樂機場坐地鐵一路到市區

再從市區舊舊有100年的地鐵,終於走了出來

見到了第一慕    我的歐洲我的法國,原來長這樣

巴黎的弟一印象~~簡值是美的目瞪口呆。  

原來這麼美

被那個快速關門的地鐵門夾到,還有托著20公斤的行李走上走下樓梯的事

我就不跟你算了........

心裡只想著

原來這麼美

這就是歐洲

這就是巴黎

這就是我沒見過

這就是我想要的

這不過只是小小的一個路口

就吵著跟姐姐說我一定要把這一幕拍下來

原本我就沒想過歐洲到底是什麼樣子

原來是這樣子,我到了也踏上了

這個夢第一步以經完成了

就要一定要接續著所有的故事............

IMG_0684.jpg  

   

看看我們第一天發生的鳥事詳細說明:

http://nanatsai0706.pixnet.net/blog/post/378177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戀橘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